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和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战成员中挖掘招商人才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建凤、秘书长常景云、部分民盟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图1)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沧州调研期间,深入分析了沧州面临的机遇优势和问题短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路径和措施,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图2)

王荣就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倪岳峰书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和落实全市有关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聚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倪岳峰书记来沧调研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精心谋划抓落实,把倪岳峰书记来沧调研提出的各项任务贯穿到参政履职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倪岳峰书记提出的“五个更大成效”认真开展调研,为沧州发展建真言谋实策;要把握方向、明确定位,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当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助力沧州招商引资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