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5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张鸿冰、刘建凤、秘书长常景云、民盟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图1)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沧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张鸿冰副主委传达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图2)

王荣指出,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会议。全市盟员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盟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图3)

会议听取了王荣主委代表民盟沧州市委所作的今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常委围绕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图4)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