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泊头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5

近日,民盟泊头市委组织盟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盟泊头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图1)

活动中,民盟泊头市委主委王镇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沧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民盟沧州市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随后,王镇钢向盟员们进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讲解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史、章程、先贤事迹、泊头民盟历史等内容。最后,王镇钢对民盟泊头市委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民盟泊头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图2)

会上,盟员们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以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以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