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举行2022年新盟员入盟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30

为贯彻落实“五个一”活动相关部署,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7月29日,民盟沧州市委举行2022年新盟员入盟仪式,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刘建凤、秘书长常景云参加活动。活动由常景云主持。


民盟沧州市委举行2022年新盟员入盟仪式(图1)


民盟沧州市委举行2022年新盟员入盟仪式(图2)


王荣主委首先向新盟员致入盟寄语,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民盟精神。在长期的历史发展过程中,民盟以天下为己任,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新的历史时期,应当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这种精神,凝聚民盟力量,使之成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作为民盟盟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适应社会发展和民盟工作的需要,使自己在政治上不断成熟,在复杂的环境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用心服务社会。希望各位新盟员入盟后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向党委政府建科学之言、有据之言、务实之言;还要继承发扬好民盟服务社会的传统,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四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功立业。希望各位新盟员能以优秀的盟员前辈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努力成为本领域、本行业的排头兵。

梁杉杉代表新盟员发言,庄严承诺:今后将遵守民盟章程,执行盟的决议,积极参加基层组织生活和民盟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遵守职业道德,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接受民盟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时刻以一名优秀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加强学习,增强组织观念,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民盟事业尽一份力,发一份光。


民盟沧州市委举行2022年新盟员入盟仪式(图3)


最后,王荣主委为新盟员发放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盟员手册》。


民盟沧州市委举行2022年新盟员入盟仪式(图4)


民盟沧州市委举行2022年新盟员入盟仪式(图5)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