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信息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提升各基层组织活动信息稿件撰写和新闻图片拍摄的整体水平,9月23日,民盟沧州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共40余人开展信息宣传培训活动。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活动,民盟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景云参加并主持活动。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信息宣传培训(图1)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信息宣传培训(图2)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沧州日报》《沧州晚报》原总编辑、高级编辑刘桂茂为盟员们进行授课。刘桂茂从新闻信息写作的基本要素、新闻撰写需要注意的问题、新闻价值四要素、新闻图片佳作赏析等方面为盟员们进行讲解,让大家深切体会到新闻信息撰写和新闻图片拍摄的精髓。刘桂茂的授课风趣幽默、通俗易懂,作为老新闻人,丰富详实的事例信手拈来,赢得盟员们的阵阵掌声。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信息宣传培训(图3)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信息宣传培训(图4)


培训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大家都提高了对宣传工作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新闻写作和图片拍摄水平。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多加练习,努力创作出更高质量的宣传作品。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信息宣传培训(图5)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