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沧州“两会”民盟风采丨戮力同心谋发展 履职作为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01-19

沧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1月16日至18日召开,沧州民盟的4名人大代表和31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承载着全市人民和广大盟员的殷切期望,同赴盛会,共谋发展,展现沧州民盟的风采和担当。


沧州“两会”民盟风采丨戮力同心谋发展 履职作为显担当(图1)


沧州“两会”民盟风采丨戮力同心谋发展 履职作为显担当(图2)


建言资政


在今年“两会”上,民盟沧州市委聚焦关乎沧州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各个领域,积极协商议政,共向大会提交政协提案、人大建议52件,其中政协大会发言2篇,集体提案17件,个人提案、建议33件。


沧州“两会”民盟风采丨戮力同心谋发展 履职作为显担当(图3)



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刘建凤代表民盟市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厚植外商投资沃土 助力提升我市经济外向度水平 》的口头发言,《关于推进传统企业绿色转型的建议》被大会定为书面发言。


民盟沧州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赋能沧州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2022年度优秀提案


盟员王吉仓、刘春梅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履职委员


盟员田增沛、刘春梅、赵蕊、王吉仓、王兆年被评为2022年度专委会先进履职委员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