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到沧州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8日,民盟沧州市委组织文化、法律、医疗、经济界盟员20人到沧州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常景云参加活动。


民盟沧州市委到沧州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图2)


民盟沧州市委到沧州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图3)


盟员们观看了沧州监狱宣传片和服刑人员节目演出。并在沧州监狱政委庞宗然、政治处主任周拥军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监区生产车间和生活环境,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和教育改造情况,同时参观了杨柳青年画研习站,感受非遗文化在高墙内生根发芽的优秀成果,听取了监狱安全管理、设施建设和工作制度等情况介绍。


民盟沧州市委到沧州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图8)


民盟沧州市委到沧州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图9)


河北子帅律师事务所刑事部部长庞宏涛结合日常办案经验为服刑人员进行法律讲座,就婚姻家庭问题、自首立功问题和再就业问题展开详细讲解,引导服刑人员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文化交流活动中,民盟沧州美术院院长田雨潇、副院长张福安、杜建中和理事于瑞生围绕帮教主题,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创作出饱含墨香、格调高雅的精美书画作品,与干警们交流分享。


民盟沧州市委到沧州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图10)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