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4

1月11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蔡昶英、张鸿冰、刘建凤、常景云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昊、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王希、民盟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金艳应邀列席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1)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2)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王荣主委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荣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会风严肃,收到预期效果。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从理论学习、主题教育、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面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落实和巩固好会议成果,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带好头、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在坚持真抓实干上冲在前、在深化作风建设上作示范,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