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4

1月11日,民盟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蔡昶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金艳主持。


民盟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图1)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民盟河北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员们围绕“如何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蔡昶英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今后的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宪法法律及监督工作相关文件制度;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精准适用纪律,提高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的质量,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做好日常警示教育和纪律处分工作;三是提升履职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内部监督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