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承德盟员心系民生工程 为旧楼加装电梯探路

发布时间:2020-05-04
 承德盟员心系民生工程 为旧楼加装电梯探路(图1)

        随着城市人口进一步老龄化,老旧小区多层住宅老年人出行困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对旧楼加装电梯已成为百姓关心的民生工程。2017年8月23日,承德市政协副主席胡晓红,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潘献忠,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王志勇以及来自承德市质监局、住建局、规划局、卫计委等一行7人组成“旧楼加装电梯考察调研组”赴北京赛尔传媒参加主题座谈会,并现场参观调研“适老电梯”。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促进承德地区电梯行业专家在北京地区取得旧楼加装电梯成功经验的企业进行调研交流,促进区域间旧楼加装电梯市场的资源共享与互通交流,助力承德地区建立旧楼加装电梯意见的完善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盟员王志勇作为承德腾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深感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参与到此次调研的重要性。他表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一件百姓得实惠、企业扩产能、社会增岗位、政府赢口碑的民生好事。北京的调研已经结束,接下来在两周内还会有两次外埠调研,主要集中在旧楼加装电梯的实力生产企业和探访国内成熟落地项目的实施经验,力争在近期拿出一套适合承德区域旧楼加装电梯的方案建议上报市政府,在今年底在双桥区完成一个试点建设。
 承德盟员心系民生工程 为旧楼加装电梯探路(图2)
 
  • 签发人:姜桂民
  • 上  传: 民盟承德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