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组织骨干盟员学习塞罕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4
       2017年9月7日下午,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承德市委组织骨干盟员在承华教育公园召开学习塞罕坝精神座谈会。民盟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姜桂民出席会议。
        大家在盟员汪钊诵读下,一起学习了《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等文章,再次感受塞罕坝人为京津冀地区生态环境建设做出的的感人事迹。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对塞罕坝林场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提升绿色发展水平,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全省上下的普遍实践。
        姜桂民副主委称赞了近年来承德市广大教师盟员立足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丹心育桃李、俯身作人桥的奉献精神。希望盟员教师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以高尚的职业道德,无私的育人情怀,精湛的教学艺术,共同推动承德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踏实前行,在民盟市委领导下,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用塞罕坝精神感召和引领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好自己参政议政的职责,为承德市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 签发人:姜桂民
  • 上  传: 民盟承德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