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承德市委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图1)

        煦风酥雨培新绿,又是一年植树时。2018年4月14日,民盟承德市委组织70余名盟员赴承德市鸡冠山风景区“民盟林”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直以来,民盟承德市委遵循国家对承德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核心定位,秉持“把风沙挡在承德,把净水送给京津”的绿色使命,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在承德市鸡冠山风景区创建了“民盟林”基地,已累计种植林木500余株。
        在植树活动总结会议上,姜桂民副主委讲到,创建“民盟林”是民盟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基本方略的具体举措,是弘扬“塞罕坝精神”的实践体现,是向“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献礼。作为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参政党,各位盟员都应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入心入髓,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让“民盟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靓丽的风景。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