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财税金融支部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承德财税金融支部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图1)
民盟承德财税金融支部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图2)

        近日,民盟承德财税金融支部联合承德银行高寺台支行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帮助群众进行财务规划和提高防范金融诈骗能力,获得了百姓赞誉。
        承德县高寺台镇由于交通闭塞、经济发展滞后,贫困人口较多,且缺乏金融常识。去年以来,依托机场设立的临空经济区落户承德县高寺台镇唐杖子、山西营和张营等村庄,大面积拆迁占地带来的巨额补偿款,使得当地群众一时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处置这飞来巨款。于此同时,各种所谓的“理财公司”、小贷公司和诈骗电话从天而至,更让百姓一头雾水,
        为此,财税金融支部积极主动与承德银行高寺台支行对接,与正规金融机构共同走进临空经济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讲解诈骗案例、解答金融疑问和提供理财规划等方式,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理财知识,降低了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的机率,消除了群众的惶恐心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