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理论研讨会(图1)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理论研讨会(图2)

        2019年4月25日下午,民盟承德市委组织骨干盟员在承华教育公园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理论研讨会,民盟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姜桂民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民盟教育支部主委杨玉艳主持。
        姜桂民副主委在做理论辅导时说:自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盟市委通过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专题培训、召开座谈会,组织盟内专家撰写理论研究文章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回顾民盟组织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阶段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做出的重要贡献,使我们对民盟前辈的家国情怀和人民情结多一分体悟,让一代代民盟人把民盟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研讨会上,教育支部主委杨玉艳、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主委李艳、综合三支部副主委张亚菊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做了典型发言;盟员杨坤、王继侠、郝国锋等多位盟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2019年度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盟员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我们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舞台、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传承民盟精神,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