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图1)
会场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图2)
白宝君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9月25日,民盟承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民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支部领导班子、盟员身份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肖冰主持。民盟市委副主委刘翠哲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姜桂民安排部署《民盟承德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承德市委主席白宝君在讲话中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
        白宝君强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起带头作用。盟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负责主题教育实施与协调、项目活动推动等项工作,各支部都要组织本支部成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活动。要通过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理论学习、开展“追寻先贤足迹,继承优良传统”等多种方式的学习活动,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要通过“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过程,边学边查边改,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我们要以党为师,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传承弘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河北省委和中共承德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