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九届九次市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7月29日,民盟承德市委召开九届九次市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承德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白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姜桂民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学军、肖冰、市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九届九次市委会会议(图1)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实施办法》《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等文件;通报了民盟市委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白宝君主委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体现了万众一心的坚强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信心和力量,充分彰显了执政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依法治国的治理理念和捍卫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也是一次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大会。 
 
        白宝君主委强调,民盟承德市委要带领广大广大盟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凝聚统一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大力推进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盟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思想基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