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2021年2月25日,民盟承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承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主持,民盟承德市第九届市委委员及部分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以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

民盟承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图1)

专职副主委杨林立指出,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是民主党派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推进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内部监督、提高履职效能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有关方案要求进行。

     民盟承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图2)     

     
       白宝君强调,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要求,客观公平评价盟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为不断提高民盟市委领导班子的建设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民盟承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图3)

会议本着体现民盟界别特色,综合考虑优化班子结构、单位分布、代表性强等因素,在充分沟通协商、谈话推荐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民盟承德市委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初步人选。传达了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要民盟市委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承德市“十四五”规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推进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建言资政得到新提升,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进步、展现民盟新风貌。

会议研究通过了民盟承德市委《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