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2021年6月30日,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出席,民盟承德市委副主委杨林立、肖冰、杨玉艳、张雷,秘书长胡凯娜,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及全市盟员近150人参加庆祝大会活动。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图1) 
        此次纪念大会,广大参演盟员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唱响“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的主旋律,充分展示出了广大盟员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盟员爱党爱盟的真挚情感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纪念活动中,民盟承德市委各支部共选送了16个节目,涵盖了多种艺术形式。其中,有集体舞《不忘初心》《青花美 梨花颂》《我的祖国》、古筝独舞《荷》、京剧清唱《红灯记》、合唱《圆梦高岭》、独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双脚踏上幸福路》、朗诵《共产党宣言》《有一种壮阔》《党旗颂》《我的南方和北方》,还有盟员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携手中国梦》和太极拳伴奏表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文艺演出在盟员艺术家李国华、贾建莉两位老师的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徐徐落下帷幕。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图2)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图3)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图4)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图5)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图6)
        白宝君指出,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年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肝胆相照,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多党合作的壮丽诗篇。2021年,民盟承德市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同时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希望全市广大盟员继续发扬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中共承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不断增强承德民盟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铸辉煌、再谱新篇,为推动承德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图7)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