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宏伟一行莅临民盟承德市委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6
        2021年7月14日,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宏伟一行莅临民盟市委机关调研。刘宏伟部长亲切慰问了民盟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详细了解了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国杰、副部长董鹏普陪同调研。民盟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林立、副主委杨玉艳及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宏伟一行莅临民盟承德市委机关调研(图1)
 
        刘宏伟在听取民盟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近年来,承德民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投身“四新”“三好”实践,聚焦重大问题建诤言,聚焦重点任务谋良策,聚焦重要工作出实招,为我市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宏伟一行莅临民盟承德市委机关调研(图2)
 
        刘宏伟强调,民盟历来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树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承德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当好中共市委的智囊团和思想库。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宏伟一行莅临民盟承德市委机关调研(图3)
 
        杨林立代表民盟承德市委对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从思想建设、资政建言、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对民盟承德市委工作进行了汇报。杨林立表示,民盟承德市委将继续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全面贯彻民盟河北省委、中共承德市委工作部署,发挥民盟人才智力优势,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履职尽责。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全体盟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紧紧围绕承德“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积极谋划、精心选题,凝心聚力为承德市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三大攻坚战”成果、保障改善民生资政建言;巩固发扬现有社会服务品牌优势作用的同时,以“乡村振兴”为重点打造新品牌,促进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升级,不断开拓承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宏伟一行莅临民盟承德市委机关调研(图4)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