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2021年10月30日,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协同承德飞翔鸟足球爱好者俱乐部会员代表一行15人赴承德市围场县城子镇桃山村幼儿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图1)

围场县城子乡桃山村地理位置偏僻,幼儿园目前只有一名教师且教学设备贫乏。在承德市水务局驻桃山村第一书记孙晟联系下,民盟师院支部携手飞翔鸟足球俱乐部为桃山村幼儿园募捐了价值2700余元的黑板、桌椅、教具、儿童书籍、玩具等物品,并为每一位孩子购买了一套羽绒服及帽子手套,总价值2500余元。

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图2)

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图3)

捐赠仪式结束后,民盟师院支部主委常亮及飞翔鸟足球爱好者俱乐部代表孙勃、穆海瑶、张笃锋等与城子镇镇长刘颖、镇武装部部长许艳峰、桃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全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就乡村经济文化事业振兴的话题展开讨论并建言献策。同时,民盟师院支部左信教授为桃山村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党的政策宣讲。

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图4)

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图5)

承德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图6)

活动结束后,城子镇、桃山村两级领导代表村民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了感谢,民盟师院支部和飞翔鸟足球爱好者俱乐部代表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愿意继续为桃山村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