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赴滦平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15日,承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承德市委主委、承德市司法局副局长白宝君同志赴承德市滦平县,就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赴滦平县开展调研活动(图1)

首先来到滦平县泰达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参观完企业厂房、仓库和监控室后,白宝君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作为运输危险品的企业一定要在生产、装卸、运输、监控等各个环节形成有效闭环,绝对不可以出现任何隐患,同时各项环保指标必须达标。

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赴滦平县开展调研活动(图2)

  白宝君一行随后来到承德锦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钒氮合金产品的介绍后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有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确保这款“钢铁味精”产品在市场中的科技领先地位。

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赴滦平县开展调研活动(图3)

  来到河北滦平华都食品有限公司后,白宝君对该企业的农业加工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充分发掘农产品深度开发过程中的裂变效应,提高农产品的商业附加值,为农业发展提供新的路径。

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赴滦平县开展调研活动(图4)

  最后,调研组来到承德三元金星鸭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现在的产量正逐步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白宝君高度认可了企业+养殖户的生产模式,并鼓励企业努力打开国内外市场,为养殖户增收创造条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