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盟员风采—“承德好人”孙书书

发布时间:2021-12-23

在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文明办开展的“承德好人”月度评选活动中,民盟成员孙书书被选为2021年10月“承德好人”。

盟员风采—“承德好人”孙书书(图1)

孙书书,男,1983年2月出生,2014年12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2016年取得清华大学EMBA学历。现任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民盟承德市第十届市委委员、政协承德市双滦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委、民盟承德市双滦区支部主委。

盟员风采—“承德好人”孙书书(图2)

“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始终指引着孙书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使他的经营越来越多元化,涉及建材、物业多个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全市5个县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督促他为退伍军人和家中生活较为困难的下岗职工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并为他们缴纳了医保、社保和失业保险。

盟员风采—“承德好人”孙书书(图3)

孙书书还热心公益,帮贫助困,多年来,他在唐山、承德等地长期捐助一些家庭较为困难的学生,资助金额累计达50余万元。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他积极响应号召,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通过多方联系,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20万余元的抗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身力量。

盟员风采—“承德好人”孙书书(图4)

  一直以来,孙书书秉持干成事、干好事的思想,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公益事业,凡事亲力亲为,不遗余力。他说,“看到大家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了好日子,我就感觉自己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初心,一如既往,用担当作为的态度强化企业责任,用勇于奉献的精神回馈社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