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1年12月27,民盟承德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正确行使权力,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为主题,回顾一年来盟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1)

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主持会议,副主委杨林立、肖冰、张雷出席会议,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鹏普应邀列席会议。

白宝君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举措。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白宝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班子成员能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求实效,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充分发扬了揭短亮丑的端正态度、充分彰显了民主团结的斗争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后,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紧扣时间节点,坚决整改落实到位,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进一步巩固会议成果。

白宝君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落实。带头弘扬艰苦奋斗、创先争优的精神,统筹自身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