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1年12月28日,民盟承德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白宝君,副主委杨林立、肖冰、张雷,秘书长胡凯娜,民盟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林立主持。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图1)

会上,白宝君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详细解读了“两个确立”的核心地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从13个方面分领域对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

白宝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严格按照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汇报了民盟市委2021年主要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秘书长胡凯娜对年内新发展盟员情况作详细介绍。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