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民盟市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329日,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在承德市行政中心召开民盟市委工作座谈会民盟承德市委主委、副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及骨干盟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共河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安排情况,参会盟员按照会议要求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长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民盟市委工作座谈会(图1)

         座谈会上,盟市委主委白宝君专职副主委杨林立副主委肖冰、秘书长胡凯娜盟员代表黄雷、魏志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树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四新”“三好”总要求,引导广大盟员把“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转化为“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在承德大事可期,大事可成的关键期,凝聚共识、彰显担当、履职尽责。

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民盟市委工作座谈会(图2)

    白宝君在发言中表示,多年来,民盟承德市委在民盟河北省委和中共承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面均取得了一定进步,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一些贡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林立就民盟在承德的历史传承、成员构成分析、在各级人大政府政协等组织政治安排和实职安排、机关机构编制、现有人员进行阐述;对2021年工作情况,结合省市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整体安排和重点要求制定的 2022 年工作计划做出汇报。

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民盟市委工作座谈会(图3)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宏伟强调民盟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政治教育,强化理论学习。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展开大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大局献计出力。要持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始终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携手前行。

统战部副部长冯国杰郭紫金、董鹏普出席座谈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