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在肥乡赵寨小学开展“烛光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邯郸市委在肥乡赵寨小学开展“烛光行动”(图1)

        2017年12月12日上午,民盟邯郸市委组织爱心企业到肥乡区赵寨小学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了饮水机、音响等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爱军,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董建宏,民盟邯郸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安利邯郸分公司经理贾丽辉等出席活动。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由民盟中央倡导,2007年7月在全盟正式启动的一项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帮助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推动中国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民盟邯郸市委多年来一直积极推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开展,此次和安利邯郸分公司合作,给赵寨小学送去了饮水机,让孩子们在冬天也能喝上热水,送去了多功能音响,便于孩子们可以在户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安利公司志愿者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地震安全自护课程,通过生动的讲解、趣味横生的动画片和安全演练,使孩子们学会了地震逃生知识。
  • 签发人:民盟邯郸市委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