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听党话,跟党走,永远拥护共产党——民盟中心医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0

听党话,跟党走,永远拥护共产党——民盟中心医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1)
听党话,跟党走,永远拥护共产党——民盟中心医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2)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中心医院支部分别于8月19日、20日在我院西区和东区两区各组织了一次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主委胡宏英带领盟员们重温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求盟员们一定要把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在行动上。讨论环节,盟员们踊跃发言,学习气氛浓厚热烈。
       在会议结束时,原支部主委马新生主任作总结发言,嘱咐盟员们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积极献言献策,为民盟基层支部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