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图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图2)

        9月28日,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20余名市委委员和支部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邯郸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
        董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客观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宝贵历史经验,精辟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科学提出了九个必须。各支部要引领盟员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始终做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市党代会、市两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六个中心建设目标鼓舞人心,广大盟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六个中心建言献策,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还审批通过了新盟员。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