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第一医院支部、中心医院支部、 直属二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民盟邯郸市第一医院支部、中心医院支部、 直属二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图1)

        10月16日,民盟邯郸市第一医院支部、中心医院支部和直属二支部到丛台区南吕固乡贾村前街联合开展义诊活动。近20名来自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爱眼医院以及个体专业门诊的医务工作者参加。
        义诊中民盟的每一位医务专家热情、认真、耐心地接待每一位乡亲,测量血压、血糖,检测视力、筛查白内障,诊疗各种疼痛、各种骨关节疾病,解答咨询,提供诊疗建议等等。义诊门类丰富,有普外科、内分泌科、内科、眼科、疼痛科、骨科和药理科等,还特别增加了眼部检查和疼痛诊疗专业医疗设备,丰富了义诊服务内容。此次义诊共计接诊10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可以感受到百姓对专业医疗服务的需求很大。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表示将持续开展义诊活动,尽可能为百姓提供帮助。
        义诊活动受到了南吕固乡政府的大力支持,消息提前3天便通过村广播告知广大百姓,希望能让更多有需求的群众受益。
        午后,三个支部组织参加义诊的盟员到邯郸红色电影基地学习参观,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取得伟大历史功勋和凝聚的百折不挠精神,激励大家更加珍惜现在和平安宁幸福富裕的新生活。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