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图1)

        12月7日晚,民盟邯郸市委在冀南宾馆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副主委王爱军、董建宏、程东娟,秘书长娄彬以及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近40人参加。董建宏副主委主持。

        董卫作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决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解突出“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内容。

        董卫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工作大局,围绕“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六个现代化河北”建设和邯郸市“六个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科学谋划工作,找准履职参政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民盟教育、文化、科技的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通报了今年盟市委承办的四个盟省委调研课题的完成情况,以及在市政协换届大会上集体提案的采纳情况。在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的“议政日”活动中,与会盟员围绕大运河文化挖掘、滏阳河治理、小微企业营商环境改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心理健康与体育教育、法院结案率制度完善、交通管理、城市公共网络资源利用、城市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搜集参政议政素材40余份。

        会议还对盟市委采纳的提案素材提交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