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第三教育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了更好地发动盟员做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向未来,2022年9月16日上午,民盟邯郸市第三教育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支部原主委张振红、现任主委景秀敏、副主委侯刚义及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景秀敏主持会议。
       会上,景秀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强调做到主题鲜明、内容简洁明了、格式严谨,希望大家多提交意见和建议;景秀敏代表支部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任务,特别是安排了组织实践学习、参与亲子阅读、慰问老盟员等活动。她鼓励大家多思考,多发现问题,勤动手写,积累经验,争做参政议政的能手。
      与会盟员针对下一步做好支部盟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组织平台优势,履行盟员职责,利用有效资源多组织有社会意义的活动,把支部打造成为一个基层组织的学习阵地、活动阵地、服务阵地。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