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图1)


2022年12月29日下午,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美术院院长、文化院院长、各小组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有关情况;审批通过了一批新盟员。

董卫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各项盟务工作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在年底要做好两点:一是做好总结工作,各支部总结盟员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盟机关写好工作总结,做好年度考核、民主生活会等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按照“一支部多提案”“代表、委员一人至少一份提案”要求,多写提案,多提供社情民意信息。

董卫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盟员在学深悟透、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继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国家和邯郸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