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挥毫辞旧岁 送福千万家——邯郸民盟书画家开展“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挥毫辞旧岁 送福千万家——邯郸民盟书画家开展“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图1)

挥毫辞旧岁 送福千万家——邯郸民盟书画家开展“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图2)

挥毫辞旧岁 送福千万家——邯郸民盟书画家开展“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图3)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邯郸民盟书画家们积极开展“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他们将诚挚的祝福倾注于笔墨之中,写下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带着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贺,送到群众身边。
   1月13日下午,民盟美术院陈夕磊和徐强两位盟员随同邯郸市硬笔书协王旭东主席等一行八人来到市图书馆,为春联征文大赛获奖者现场书写获奖春联,同时也为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广大读者创作了大量春联、福字,以示新春的祝福!盟员徐强还将自己的书法专著《汉字楷书书写教•练》20册捐赠给市图书馆,为邯郸文化传播尽一份力。
   1月15日上午,民盟峰峰盟员之家的活动室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峰峰一支部在这里开展“新春送祝福,他们或挥毫泼墨,龙凤流水;或款款落笔,静心行云,将滴滴墨迹幻化成一个个悦目的汉字,将缕缕墨香凝结为一份份真挚的祝福,落成一百多副对联、一百多个福字,展现了浓郁的时代气息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1月16日,民盟美术院秘书长户继卫和邯钢工会、邯钢文联的书画家们到邯钢各服务区和涉县邯钢新区书写春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儿里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融于笔端,饱含祝福的词句跃然纸上,把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张张代表祝福的“福”字,不断传递到现场的每一位职工群众手中。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