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文卫支部在盈科律所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0

民盟邯郸市文卫支部在盈科律所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图1)

民盟邯郸市文卫支部在盈科律所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图2)

2023年2月18日上午,民盟邯郸市文卫支部在北京市盈科(邯郸)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盈科邯郸律所管委会主任李红斌出席活动并揭牌,民盟文卫支部主委郭惠文,副主委杨志军,支委李燕浩、李民、李艳英、李哲以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杨志军副主委主持揭牌仪式。

王爱军副主委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文卫支部“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盈科邯郸律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文卫支部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传统的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河北省先进基层支部。他希望文卫支部充分利用好“盟员之家”这个履职阵地和精神家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贡献力量。

李红斌主任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各位盟员嘉宾的到来及对盈科邯郸律所的关心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盟员之家”的成立,是助力盈科邯郸律所与民盟文卫支部共同发展的一个关键点和突破点,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盈科邯郸律所将全力支持民盟工作,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民盟文卫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对日后如何更好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展开了讨论,同时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