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革、民盟邯郸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24

民革、民盟邯郸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揭牌(图1)

民革、民盟邯郸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揭牌(图2)

民革、民盟邯郸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揭牌(图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握革命文化的红色时代内涵,2月28日上午,民革邯郸市委、民盟邯郸市委与晋冀鲁豫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共建共育活动,致力于将红色文化传承全方位融入党性教育、传统教育等各个领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邯郸市委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马宏志出席并致辞,民革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牛建萍、民盟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爱军、农工党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申金燕,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党委书记杨俊岭及班子成员,民革、民盟邯郸市委各基层组织代表、机关干部以及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俊岭书记对民革、民盟市委领导及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晋冀鲁豫烈士陵园与民革邯郸市委、民盟邯郸市委开展共建共育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围绕投资促进、合作交流、信息互通、改革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大力探索开展“晋冀鲁豫民革、晋冀鲁豫民盟合作共建活动”的机制体制,引导民革党员和民盟盟员及专家、企业家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奋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新高地。

马宏志主委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共建共育活动是邯郸市民主党派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的一件大事。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既是对我市民革党员、民盟盟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赓续精神谱系、深化“五个认同”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民革、民盟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成员思想政治引领的创新实践,更是对邯郸民革、民盟凝聚磅礴力量,汇聚奋进精神的有力支持,必将推动我市各民主党派更好肩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

马宏志主委、王爱军副主委与杨俊岭书记签订共建共育协议并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初心剧社情景党课《牺牲与理想》。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