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开展“美术进校园 翰墨润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开展“美术进校园 翰墨润成长”活动(图1)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开展“美术进校园 翰墨润成长”活动(图2)

翰墨结缘,笔端传情。3月28日,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到邯郸市开元科技学校开展“美术进校园 翰墨润成长”活动。民盟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院长王彩英,副院长邹永新、李永波,秘书长户继卫,副秘书长王洋,书画家徐强、陈夕磊、胡利伟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开元科技学校董事长刘彦晓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校园书画教育等话题与各位盟员书画家们进行交流探讨。随后书画家们走进教室,对美术生进行了专业辅导,王彩英院长对即将高考的美术生进行点拨,并送去寄语。

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盟员书画家们热情高涨,伏案挥毫,精心创作书画作品数十幅。他们一个个匀红点翠、挥洒自如,笔端线条各具神韵,纸上花开万紫千红,一幅幅饱含鼓励和祝福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整个现场充满了墨香墨韵的氛围。

   培根铸魂,以文化人。此次“美术进校园 翰墨润成长”活动,搭建了学生、教师、书画家共同参与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使师生在学习交流中感受到美术的魅力,不断提高审美水平和修养,提升对中华优秀艺术的认同感与获得感。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