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董卫主委出席民盟邯郸市经济委员会“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董卫主委出席民盟邯郸市经济委员会“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图1)

6月11日上午,民盟邯郸市经济委员会在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驻会副主委王爱军出席,民盟经济委员会10余名委员参加活动。经济委员会主任张济平主持座谈会。

会上,董卫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5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北,到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等地考察指导,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两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做好河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阐述事关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饱含着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邃思考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考量,对我们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董卫主委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中共河北省委和邯郸市委的中心工作,深入社会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民主同盟盟史,并结合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5周年,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同前进、共襄盛举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党为师,向党看齐,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