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暨珠宝鉴赏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08


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邯郸市委在中信保诚人寿会议室举办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暨珠宝鉴赏讲座,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爱军、办公室主任张蕾蕾、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培华及各支部盟员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

王爱军副主委向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人民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广大盟员教师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推动了邯郸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教师们始终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断砥砺育人初心、锤炼育人本领,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做学生全面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始终秉承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宗旨,在潜心育人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聚焦教育领域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利用民盟平台高质量建言,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流讨论环节,教师们结合自身教育实践,围绕教育惩戒、校外“小饭桌”、师生心理健康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同时发挥好民盟盟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双岗建功,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教育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