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邢台美术院联合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75周年采风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4月6日至8日,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和民盟邢台市美术院到漳河中上游的太行山革命老区磁县、涉县联合开展采风写生活动。民盟邯郸市美术院院长王彩英、民盟邢台市美术院院长杨素群和两地美术院的艺术家们共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写生采风期间,两地美术院还进行了“笔会”活动,或书或画,或言志,或寄情,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笔会”交流之余,两地艺术家们谈了对跃峰渠的感想,体悟“战天斗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协作攻坚”的跃峰渠精神。

此次活动增加了邯郸、邢台两地盟员艺术家之间的沟通了解,积累了大量创作素材,促进了艺术交流,更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崇德尚艺,守正创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绘出中国人的精气神,为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贡献民盟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盟邯郸市科技工作委员会和成安小组的大力支持。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