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高校支部联合举办“研学古都文化 弘扬尊师重教”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民盟邯郸市高校支部联合举办“研学古都文化 弘扬尊师重教”庆祝教师节活动(图2)

9月10日,在第39个教师节之际,民盟河北工程大学总支联合邯郸学院支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以“研学古都文化 弘扬尊师重教”为主题,组织盟员教师到漳河上下游开展文化、生态考察,开阔教师知识视野,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程东娟及16名盟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邺城博物馆参观、邺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此次活动,大家对漳河上游生态环境和下游历史文化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察,是一场生动的社会实践课程,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身心愉悦的教师节。一致表示,一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教书育人中坚定历史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加强环境保护,为建设人类美好家园贡献教师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