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4

民盟邯郸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1)

11月22日下午,民盟邯郸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董建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和民盟河北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监督工作,研究部署了2024年度监督工作;就“如何将盟内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展开了深入讨论。

  董建宏在讲话中指出,内部监督工作是民盟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保障,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盟内监督工作更大的责任,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完善。为此,一要加强学习,认真落实民盟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和民盟邯郸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盟内监督理论研究,摸清盟内监督工作规律,有效提升履行监督职责的政策理论水平。二要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盟内监督相关制度,为构建规范化的盟内监督制度体系奠定基础。三要突出重点,主动参与民盟邯郸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贯彻落实好相关制度,切实行使监督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要警示教育,围绕内部监督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好学习、培训工作,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民盟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广大盟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让盟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