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9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图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图2)

12月8日,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王爱军、程东娟,各支部、县域小组、专委会,美术院、文化院负责人或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邯郸市委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研究确定了2023年盟务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审批通过了一批新盟员。

董卫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实践相结合,不断拓展理论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推动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抓重点,重实效,巩固提升传统品牌,不断创新新型服务品牌,切实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要注重在党外优秀人才中发掘资源,着力吸收代表性人士和高层次人才入盟,努力提高组织发展质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