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2)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3)

1月16日,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白丽英莅临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文光、董建宏、程东娟,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赵永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盟邯郸市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董卫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白丽英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她强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同事”;推动多党合作实践,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不断深化调研的广度、深度,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定位,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好、有责任、敢担当、善作为的参政党队伍。

  董卫作总结讲话。他要求,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始终保持政治信念不变、优良传统不变、责任使命不变;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多到基层调研,多为组织出力,以上率下,有所作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创新谋划推动工作,建功立业新时代,把广大盟员的思想团结到党的领导下,把广大盟员的智慧凝聚到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中来,干出一番事业,不负一任担当。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