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衡水盟员书画家王会讲:工书擅画传播精神文明

发布时间:2020-05-04
衡水盟员书画家王会讲:工书擅画传播精神文明(图1)

        近日,河北衡水文化讲堂在衡水国礼艺术馆举办《文明创建大家谈》活动,民盟衡水市美术院副院长王会讲作为主讲嘉宾对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现场创作书法和绘画作品,为现场的观众展现中国书画独一无二的艺术魅力,传播他多年研究的书画技巧,用书画艺术传达文明。
        王会讲在讲座中说,衡水市区近些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硬件设施不断提升并逐渐完善,绿化也越来越好;交通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下大力整治交通秩序,确保了市民的出行安全;城市环境卫生变化日新月异。随着市民自我学习和文明公约的不断普及深入,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2017年以来,民盟衡水市广大盟员积极开展“同心同德建文明新衡水”的主题活动。全市盟员热烈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凝心聚力,行动起来,举办“文化讲堂说文明”、“书画展览倡文明”、“卫生医疗进社区”、“慰问环卫工作者”等活动,努力为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