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盟员崔清湖勇担文化志愿者为衡水市创城助力添彩

发布时间:2020-05-04
       2017年8月12日,民盟衡水市美术院副秘书长、书画家崔清湖应邀来到衡水昆仑酒店的国礼艺术馆出席由衡水文化讲堂举办的系列节目“文明创建大家谈之画家崔清湖”主题讲座。
        座谈会上,崔清湖讲到,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也是城市进步的标志。创建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发展综合水平的全面考评,其量化的指标体系包括人文、资源、环境等领域,其中,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在城市文明中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纯公益性质的衡水文化讲堂创办已逾半年,截至2017年8月已连续举办25场讲座,所涉及的内容包括民俗、礼仪、法律、交通、理财、文化、道德、养生等,不仅成为了市民求学论道的场所,也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被誉为一座没有围墙的“市民大学”。(任玉丽  梅 晓)
民盟盟员崔清湖勇担文化志愿者为衡水市创城助力添彩(图1)民盟盟员崔清湖勇担文化志愿者为衡水市创城助力添彩(图2)民盟盟员崔清湖勇担文化志愿者为衡水市创城助力添彩(图3)民盟盟员崔清湖勇担文化志愿者为衡水市创城助力添彩(图4)
  • 签发人:任玉丽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