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衡水市委: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图1)

        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副主委李猛先后到衡水学院支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支部和冀州区支部等地看望慰问盟员教师。
        在与老师们的座谈中,王广恒主委代表民盟衡水市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王广恒讲到,民盟“源在教育”,与教育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天然的联系,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是民盟教育领域参政议政的重要资源。民盟“兴在教育”,要积极营造盟员教师队伍成长干事的优良环境,吸纳优秀人才、培育骨干力量、发挥组织作用、服务盟员需求,打造一个干事兴业的坚实舞台。民盟也要“强在教育”,要切实提高盟员教师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促使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加强政治学习,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建立双岗功业,为实现千万家庭的“育才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教育篇作出民盟独特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盟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盟员教育家的优良传统,不断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的健康、和谐和可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