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民盟衡水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图1)

 

        2020年11月29日,民盟衡水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王广恒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盟中央及盟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新盟员,并就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近期民盟市委人事变动情况。
        王广恒在总结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上来,争先创优,彰显新时代党派成员新形象;要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资政,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多层面、多角度反映社情民意,拓宽信息的来源与渠道;要以做好支部换届为契机,推动盟组织健康发展,要广开言路,广泛调动盟员的积极性,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严格把关,严格程序,为发挥参政党职能夯实组织基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