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文化三支部和经济四支部联合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民盟衡水市文化三支部和经济四支部联合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图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中国民主同盟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盟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25日,民盟文化三支部和经济四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并在徐家南田村古泽窑陶艺工作室挂牌成立了民盟衡水市委盟员社会实践基地。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王广恒,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猛参加此次活动。
       党史学习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首先由李猛副主委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中共中央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贺词,随后,支部盟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谈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下步的学习计划。
       王广恒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所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民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计划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活动促学习,以活动促提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自身建设水平,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