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盟员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1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7月3日,由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和民盟衡水市委联合举办民盟衡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盟员书画作品展在田茂怀虎文化艺术博物馆盛大开展。
        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市贸促会会长王广恒,原市政协副主席,原民盟市委主委田茂怀,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民盟市委副主委李猛、杜智勇、王河山等众多盟员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上午的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衡水盟员书画作品50余幅。作品以深入的艺术思考、丰富的创作手法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传扬了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历史佳话,表达了盟员艺术家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挚爱之情。
        千秋大业呼唤千秋华章。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民盟衡水市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