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安次、广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廊坊市安次、广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图1)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6月22日-23日,民盟廊坊市安次支部和广阳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在平山李家庄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央统战部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史实资料、历史图片和复原场景,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发展历程,了解了新一代民盟科学家、艺术家、教育家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所作出的巨大成就。在中央统战部旧址广场,全体参加活动的盟员在主题教育条幅上庄严签字,重温合作初心,许下继续奋斗前行的誓言,盟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的认识,也更加深入了解了民主党派特别是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盟员,应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将工作实际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为廊坊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签发人:王景硕
  • 上  传: 民盟廊坊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